這次入手的本子和周邊

調整大小DSC02740.JPG 

幾乎沒買什麼....

這次的新刊「彩風紅葉」雖然沒賣完
不過印了50本,賣掉40本也已經相當滿意了
實在非常感謝買了我的本子的人

另外還要必須感謝的
就是幫我顧攤的幻夢零和修卡了
修卡真的非常非常熱心
不但非常賣力的介紹我和他的本子
就連隔壁攤位有問題都會主動幫忙
我的本子能賣這麼多或許都是他的功勞
真的是非常感謝<(_ _)>

一如往常的
剛開場沒多久我就把攤位丟給別人到處亂跑去了(死
一來是要幫其他朋友買本子
另外就是因為答應要幫人畫圖,結果卻忘記帶繪圖本來了(死

正當我在碎碎念『明明這裡一堆本子,但就是找不到一張白紙』時
發現White Canvas有在賣塗鴉本耶!ˋ( ° ▽﹑° )ノ 。・ ゚・。* 。 +゚。・.。* ゚ + 。・゚・
看排隊的隊伍還很短,就決定排進去了_A_
雖然買到塗鴉本了(一本200....囧)
但回頭看看其他東方周邊商品才發現....
這裏好像沒有我想要的東西(炸
結果就隨便買了一隻以前有點想要的Figure萃香走了(被圍毆

之後就是回去顧攤
偶爾出來晃晃看看
和朋友聊聊天....
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

第二天沒擺攤
早上就把全部的攤位逛完了(畢竟這次FF15只有3樓嘛)
之後就去和朋友們一起逛街吃飯了

嗯~
雖然我好像寫得很無聊
不過其實我玩得很快樂喔XD
現在個人會去FF好像已經不是買本為主
而是因為知道認識的朋友都會去,所以把它當成聚會活動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