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開始到模擬圖聊畫圖了
其實這樣畫著畫著.....
感覺還是真正的紙筆手感最好_A_
不過每次都要開掃瞄器把圖掃~進電腦裡好麻煩啊(很不妙的發言=[]="
上色階段有時又覺得很無聊
圖聊就都沒這個問題了
畫畫的時候可以看其他人在聊天
畫到一半累了,還能停下手加入話題

雖然之前曾經直接在圖聊上打過漫畫草稿_A_
不過如果要畫一張有完整性的圖
最好還是用手繪+標準繪圖軟體就是了

因為最近都在上圖聊
所以幾個禮拜下來圖的產量暴增XD



↑斑馬線魔理沙w
起因是自己之前在K島說的一句話
後來似乎有人把那句話當開玩笑的梗來用了
所以就以回應的心情畫了這張_A_



↑有朝氣又笨笨的琪露諾XD



↑隨便亂撇的
這是咲夜



↑有點熟的靈夢
在圖聊有人說長得有點像義呆利的灣娘XD



↑差分

這張有露點,所以用連結的
↑其實是想畫以前的藍
不管在中國還是日本都有妖狐的傳說
而且都是變成美女的樣貌
應該有蠻多人認為就是以前的藍吧_A_



↑東方學園風的霖之助和魔理沙
這兩人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對青梅竹馬_A_
啊,原作好像就是如此XD



↑比上面那張更過分的霖之助和靈夢XD
如果霖魔是青梅竹馬的話
霖靈給我的感覺就是初次見面便一拍即合的.....(的什麼?
不過這兩種配對我都一樣喜歡就是了OwO/

話說這張靈夢在其他地方也有人說像灣娘
難不成我畫的靈夢其實就是灣娘?_A_|||
我明明沒在接觸義呆利這作品啊XD"



↑改了點造型的阿空
其實之前已經有用純手繪畫過好起次阿空了
這張原本是想上色的,不過線條完成的時候爆想睡
所以就不管了(歐
這自改的造型個人還蠻滿意的就是
領子、袖子、裙子還有前髮流海都有類似翅膀的外型(看得出來嗎?(汗
雙翼後面的披風也改成像是翅膀的形狀(就像戰國BASARA織田信長的披風
這樣改的結果就是累死自己OTZ



↑最後一張
幽香和花店的女孩
兩人的距離畫太近了
結果沒空間擺手(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