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很感謝有買我本子的人(_ _)
也很感謝每頁每格、連後記都一字不漏地看完後就走掉的人_A_
而最感謝的
是臨時被我拉來幫忙顧攤的亞克和幻夢零
如果沒這兩位我還真不知如何是好

這次有2本作為見本
2本交流用
賣掉49本
嗯~如果是照以前一樣只印50本的話早就完售了呢~(這次總共印了150本
不過在我心中,這次絢櫻祭4已經完售啦!ˋ( ° ▽﹑° )ノ 。・ ゚・。* 。 +゚。・.。* ゚ + 。・゚・
(毆

剩下的就等FF14有沒有機會賣吧~_A_

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遊記=================

禮拜五下午
由於這次印好的本是拜託印刷廠寄到台北的親戚家
所以在到台北之前都沒親眼看到實際的成品如何
北上時一直很擔心,如果有哪裡錯誤的話也沒時間改了(抖
之後晚上到了親戚家,翻開紙箱.........
呼咻~( ° ∀ ° )-3
擔心是多餘的XD
印得很漂亮,封面也看不出有什麼色差
OK!接下來就是搬到會場去賣啦!/( ° Д ° )/

禮拜六早上
搬著150本書到達會場(有夠重的_A_|||
看了手錶.......還不到7點
好像太早到了_A_|||
雖然看到了一長排坐在地上的人龍
可是卻不知道社團入口在哪裡 囧"
就在搬著那堆書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走時,看到另一個社團也到了
嗯~似乎是大手,從車裡搬出來的箱子越來越多
搬完時已經把(後來才知道的)社團入口擋住了_A_|||
不過因為還有很多工作人員沒來的關係,暫時只能在外面等

之後看到了晏子
喔喔!終於見到認識的人啦!\Q▽Q/
然後也看到修卡和安奈過來了\O▽O/
接著聊到大約8:30時
主辦單位特別讓剛剛說的大手攤先行進場
畢竟貨物太多了,不先讓他們進去的話會造成其他攤位塞車吧

之後9點社團正式入場
喔耶~這次攤位真是舒服啊,居然有可以靠背的椅子耶ˋ( ° ▽﹑° )ノ
不過椅子似乎太大了,一個攤位只夠放一張椅子OwO"
這樣就沒辦法兩人一起坐著顧攤了,雖然對我來說都沒差.......
原本預計要來幫忙顧攤的朋友都剛好有事不能來"OTZ
攤位擺設完之後馬上陷入煩惱(死
然後看到了幻夢零過來打招呼、接著還有其他鐵傲的朋友
得知亞克似乎找不到社團入場的樣子
喔喔!這是好機會啊!!∑( ° ∀ ° )
當然二話不說立刻把亞克拉來我這裡的空缺XD

10:30正市開場之後人潮明顯的多了起來
頭3位來買本的都是日本人O▽O)??
還有一位小蘿莉看看就走掉了///▽///)!?
還有兩位看得很開心,連後記都仔細看完後書丟著就走人O▽O)"
之後拜託亞克幫忙顧攤 ̄▽ ̄)
自己稍微去上個廁所和到處逛逛/OwO)/
才發現這次有White-Canvas OAO)
不過上次FF已經榨掉我很多資金,這次不敢再去排了_A_|||

接著下午的演奏會....
老實說,我幾乎聽不到XD"
不過很HIGH倒是沒錯
演奏會結束後還有一個小時
最後當然是慣例的Coser大集合w

整體來說這次絢櫻祭雖然有些地方要改善
但整體說來還不錯
期待明年的絢櫻祭5囉_A_



↑在後面休息區拍的
人真的很多,而且多到不行
不過也不會太擠w



↑慣例的Coser集合
只有拍到一部份(汗
有發現一些Coser因為不想被拉上台,提早把衣服換掉了
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想引人注目嘛╮( ̄﹏ ̄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