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況:
很突然的.....找到工作了
因為正好缺人手的關係,上禮拜六就被拉去幫忙
一直到今天才有一整天的時間能休息

最近不知是我太久沒到處上網,還是大環境改變的關係
之前常去的網站、部落格、討論版etc....
感覺好像都漸漸變得疏遠了
以前常去的地方,變得很像是我不認識的場所
就連我以前會狂熱的東西,感覺好像也變了樣


或許是過去喜歡的東西,現在的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了?
也或許只是我不想改變現況而已?
實在不太敢這樣想...


說這些話大概也會被人覺得是在無病呻吟OTZ
但讓我發些牢騷應該沒關係吧?(死




↑隨便畫的MH
裝備也是隨便畫(毆




↑在日本圖聊畫的大琪露諾
和之前常去的圖聊版本差很多
上色有點不習慣



↑紫



↑天子



↑阿求
請別在意後面那兩隻
雖然是這樣說了
但既然會說出來,就代表是要你去注意那兩隻(拖走



↑芙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