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況:
最近發現了一件很嚴重的事
就是我發覺我的人生似乎很無趣
每次偶爾逛到朋友的Blog
都可以看到一長串生活記事
不論是何種酸甜苦辣 (我討厭辣,但我很喜歡巧克力的苦味)
至少你看到文章時你並不覺得他的人生很無聊
甚至還在書店看到有人只靠Blog就可以出一本書呢

而我呢?
雖說也是有想過要寫些類似生活日記的東西
但突然要我寫些身邊發生什麼事......
實在沒辦法啊~~ (說起來,我家隔壁最近養了隻很活潑的小貓)
腦袋啥都擠不出來 (常常都會跑到我家門口偷看裡面,實在很想把她偷偷抓進來玩)
這樣可不行!

所以我決定了一件事
之後不管是在Blog或是其他論壇貼主題
反正就是把腦裡想到的東西一股腦的全部丟出來吧!
來吧!!!Brain Open!!!!<O[]O>

 

 

 

 

□□□□□□□■■■■□□□□□□□
□□□□■■■□□□□■■■□□□□
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■□□□
□□■□□□□■■■■□□□□■□□
□■□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■□
□■□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■□
□■□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■□
■□□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□■
■□□□□□□■■■■■□□□□□■
■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□■
■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□■
□■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■□
□■□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■□
□■□□□□□■■■■□□□□□■□
□□■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■□□
□□□■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■□□□
□□□□■■■□□□□■■■□□□□
□□□□□□□■■■■□□□□□□□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嗯
看來突然要免強自己的腦袋做這種事還是難了點(死




↑露娜莎
和上次的妹紅一樣是某活動用的稿子
畫得很不順的一張圖
主要是因為不會畫小提琴這類複雜的東西
不過不知為何
在Pixiv的回響卻比妹紅那張還要大
妹紅那張我比較滿意說...OTZ



↑長大的笨蛋 in 霧之湖
雖說這張兩三下就完成了(對不起,連我自己都覺得混OTZ)
但個人還蠻喜歡整體意境的



↑守矢一家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全世界早苗控的電波影響
突然想畫守矢一家(我明明是あやばか控的說_A_
嘛~既然都畫出來了
就順便祝賀早苗升格為自機吧(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